满圆桃李花香浓,师生重聚笑欢颜

发布时间:2002-10-03浏览次数:292

        ——国庆佳节喜迎法学院八八级校友返校

      10月3日,我校法学院八八级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3日上午9时,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欢迎会。出席会议的有吴汉东校长、李汉昌副校长、法学院萧伯符书记、齐文远院长等20余名校院领导及老师。

     欢迎会上,吴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首先对八八级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社会上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接着谈到我校在未尽天时,缺乏地利的处境中,依靠人和,打造出了中国法学的精品。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下,法学院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逐步跻身全国5所最好的法学院的行列。最后,作为我校七七级校友的吴校长发表祝词:我校明天更美好,校友明天更辉煌!

     接下来,齐文远院长,法律系、经济法系主任及原八八级年级主任分别代表院、系及当年任教老师发表了讲话。在场的各位老师及同学们都是激动不已,掌声经久不息。当八八级学生代表和在校本科生代表上台发言时,她们都怀着一颗无法平静的心,表达着对母校的眷恋和为母校争光的决心。

     大会最后,法八八级的校友本着报答母校育人之恩,激励家境贫寒学子逆境之中志存高飞,自强自爱,发奋读书,成就国家一代之栋梁的宗旨,针对家境比较贫困,品学兼优的我校法学本科专业在读生,设立了“法八八助学奖学金”基金会。本次共筹集4万元的基金。本基金每学期末发放一次,奖励10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其中,法律系7名,经济法系2名,国际法系1名。与此同时,经八八级校友捐赠图书888册,为法学院的师弟师妹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