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永驻 让生命闪亮

发布时间:2003-04-14浏览次数:123

一段时间以来,我校姚娟和温丽阳两位同学的病情牵动着校内外各界人士的心,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心,我院无数青年志愿者更是顶着烈日奔走呼吁,发起了一系列大规模的爱心救助活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与两位同学共同与病魔斗争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大新闻媒体的极大关注和支持。武汉电视台、武汉教育电视台、武汉晚报等媒体都派了记者前来采访并作了全面的报道,吸引了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到救助活动中,为两位同学奉献爱心。

  4月8日春意融融。下午2:30,我校南湖校区报告厅内气氛非凡,此次活动所接收捐款的交接仪式在此举行。校团委领导出席了该仪式,姚娟同学的父母、温丽阳的同学以及近百名志愿者参加了交接仪式。校党委刘可风副书记转达了校领导对两位同学的深切关心,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爱心将与病魔斗争到底,生命将继续闪现光芒。姚娟同学的父母向所有的热心人表示感谢。学生代表的发言更是表达了他们的坚定信念和感激之情。浓浓的亲情和友情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生命可贵,平安是福。我们怀着对生命无限虔诚的心为两位同学祝福。愿我们的爱心能驱散所有的阴霾,愿爱永驻我们身边。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