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男女混和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3-04-15浏览次数:122

    4月9日中午12:30,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赛在南湖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对垒双方均实力不凡,由国际法系教师队挑战本届国际法系男女混合排球联赛总冠军队。

    整场比赛激烈有序、跌宕起伏,场上热闹非凡、气氛融洽,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经过五局的对抗,总冠军队0105班在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展开反攻,最终以3:2的微略优势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本届排球联赛的颁奖仪式,相关领导及教师队代表为0105班以及第二名获得班级0008班、第三名获得班级0009班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届国际法系男女混合排球联赛持续了两个星期,各班级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对待使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既体现了国际法系对体育活动的重视,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强化了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