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厚德载物------法律系方阵风采纪实

发布时间:2003-11-20浏览次数:156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上总能看到法律系的诸多亮点,今年,其方阵更是一大看点。

    法律系方阵主体由1名旗手和54名队员组成,寓意校庆“55”;鲜艳的法律系旗帜记载了一代代法律学子拼搏的足迹;以东方巨龙为主题的宣传画更昭示了其浓厚的民族情结,秉承了法律系“以人为本,厚德载物”的优良传统。而方阵图形的变换更是一道亮丽风景:伴随着“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队伍迅速变换出“55”字样,意为庆祝校庆55周年;随后,当“以人为本,厚德载物”的口号声响彻云空的时候,整个队伍立刻彰显出一个“法”的字样;接着,口号、图案、责任、精神又在法律学子的身上诠释出一个大写的“人”。

    本次方阵式受到了系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可以说是师生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方案设计凝结了全系同学的智慧,又有03级60多名同学风雨无阻艰苦训练的配合,终于在校运动会上打响了法律系的第一枪。看,法律系学子们正踏着坚实的步伐,迈向法律人的明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