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胜利闭幕 法律系再次夺魁

发布时间:2003-11-20浏览次数:101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冬季运动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上,法律系不仅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还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可谓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多年来,法律系不仅注重严谨科学的治学作风,而且在文体各方面都体现出了风采。会前,在法律系领队刘可俭老师和教练员袁桂君老师、贾晓老师的指导下,全系工作人员认真筹备、运动员刻苦训练,为法律系取得优异成绩立下了巨大功劳。

      在11月13日的开幕式上,法律系的出场匠心独运:将男女各28人的方队排成了“55”和“法”字两种阵形。“55”寓示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立55周年,而“法”字又融入了“以人为本,厚德载物”的理念,本着“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思想,法律系的学子们决心在本次运动会上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在运动会期间,法律系各级领导、年级办主任都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运动员们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在全校师生面前充分展示了本系学子的风采。同时,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更是不辞辛劳,克服了日晒和离校区较远的不利因素,坚持为同学们做好检录、加油助威等后勤工作。一时间,运动场上鼓号声、加油声、助威声,声声入耳。而宣传板上那炫目的色彩更是烘托出了法律系的似火激情。宣传中心的同学们笔耕不辍、稿件不断,整个操场不时回荡着法律系那激动人心的青春宣言。赛后,各部门积极清扫赛场,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收场。

      本次运动会,法律系的再次夺魁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运动员的奋斗拼搏,分团委学生会的积极配合。相信全系师生会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日后的各项建设中,为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