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在中南大法学院活动

发布时间:2003-12-02浏览次数:105

     由法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举办的学在中南大法学院活动,于2003年12月1日在南湖校区举行,并且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和网络两种手段向广大同学推荐了法学各学科的书目,同时对我院专家学者进行了简要介绍,加深了在校学生对法学院名师的认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这次推荐书目较多,是为了适应不同年级同学学习的需要,初级书目的设置特别有利于培养新生法学思维,对于他们由浅入深的学习法学课程不无裨益,其次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较权威的参考书目。
  活动的主旨在于通过这次读书活动,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学习,树立他们正确的学习观念,很多同学在冬日中怀着极高的热情抄写书目,已经证明法学院学生的学习态度正在朝一个更高的方向发展。
  这次活动特别得到了法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通过学术上的启蒙、引导,不断关心学生自身的发展和学院的建设,实现了一种以学生为中心的新的教学模式。值得提出的是,许多老师在书目后还详尽的列出了推荐了理由,并且欢迎广大同学就学术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教学相长。
  特别感谢以下老师对学生的关心:陈小君、陈景良、蔡虹、范忠信、刘仁山、刘嗣元、雷兴虎、齐文远、石佑启、吴汉东、杨泽伟、赵家仪。(按姓氏拼音排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