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4年“心随歌动”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04-03-31浏览次数:90

 

    为庆祝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328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心随歌动”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在我校南湖校区模拟法庭举行。

 

  大赛由校艺术团DIY组合热舞拉开序幕。从十二个学院及研究生部激烈角逐胜出的二十名决赛选手风格迥异。通俗歌曲洋溢青春活力,民族歌曲尽显异域风情。整个比赛过程里台上歌手与台下观众热烈互动,气氛高昂。经过评委老师们专业的评判,经济学院的杨卉同学演唱的《纳西篝火 阿里里》以全场最高分9.690分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法学院在本次歌手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法律系宋瑛同学的《三月三 九月九》(9. 516)与希热扎提同学的《回头太难》(9.498)获得第二名。经济法系胡珂同学的《断点》、司法考试实验班刘茜同学的《一人有一个梦想》和国际法系荆铮同学的《你的背包》分别获得优胜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