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06年年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08-09-24浏览次数:119

     2006年11月1日—4日,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06年年会暨“国际经济法与和谐社会构建”学术研讨会在古城西安西北政法大学隆重召开,来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约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法学院刘仁山教授、何焰副教授出席了会议。刘仁山教授主持了“国际投资法与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法律问题”的小组讨论,并在“国际商事仲裁法的理论与实践”、“WTO法的发展与国际经济法律秩序”等多场讨论会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何焰副教授在“国际金融法的理论与实践与中国金融立法问题”的小组研讨中作了主题发言,并积极参与其他小组的讨论。此外,刘仁山教授还应西北政法大学的邀请为该校国际法学院近200名研究生作了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国际私法”的讲座。刘教授精彩的演讲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自由讨论时间,刘教授还就同学们的提问作了一一解答。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