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首届“学工口教师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71

    4月26日上午,法学院首届“学工口教师羽毛球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法学院学工口工会小组组织,并得到了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学院工会主席、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贺强老师,法学院党委高碧峰副书记带头参加比赛,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表现了较强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以研究生和本科各年级为单位共分成五个代表队,分别参加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实行循环赛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经过激烈的捉对厮杀, 04级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勇夺冠军,研究生代表队和07级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比赛中,各位老师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竞技技巧,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边的加油助威声、喝彩声和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气氛。赛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工会活动很有意义,不但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贺强主席工会赛后表示,学院分工会将为我院教职工组织更多有益大家身心的活动,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