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竞雌雄,运动精神永垂心

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59

    11月10日上午,我院06级足球总决赛在我校旧体足球场举行。
     上午8:00,冠亚军争夺赛准时开始,法0601班与0605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01班前锋银黄海同学凭着良好的基础和娴熟的技巧,在开场才7分35秒就射进了漂亮的一球,顿时,全场的气氛高涨,01班球员的也士气大增。随后,银黄海又分别在8:52、9:06、9:08三次顺利进球,与此同时,01班的其他球员也积极配合,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外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当然,05班球员也不甘示弱,在比分差距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仍积极应战,凭着团队的团结和不懈努力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刻进了一球,向观众展示了05班球员顽强奋斗的精神风貌。最终, 01班以7: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05班,获得06级足球联赛的冠军。
     在冠亚军角逐之后,四强中的另外两强08班和14班也开始了三四名的争夺赛。他们的士气也不输给冠亚军,双方战斗得十分激烈,最终,08班以3:1获胜。足球赛于11:00顺利结束。
     据悉,此次足球赛由06级年级学生会举办,采取先进行小组淘汰赛决出八强,再通过循环赛决出的四强的赛制。本次足球联赛的前八强分别是:01班、05班、08班、14班、10班、12班、06班、03班。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