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光中祈祷

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58

     12月17日的南湖校区大礼堂,无论是充满喜庆气氛的舞台,还是节奏明快的音乐,无论是台上演员们全身心的演绎,还是台下观众忘我的融入,无不告诉我们这样一个信息——法学院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满天星,闹今宵”元旦晚会正在这里掀起青春的波澜。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学工部部长周景明、副部长张永清、黄书春、法学院院长齐文远、党委副书记蔡明辉、副院长刘仁山等领导到场观看了演出。

 


     由我校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这台晚会,目的是让新年温馨、团圆、祈望未来的气氛深深渗入每个人心中,让大家在2004年的岁末感受到来自身边的祝福。

 

     在《许愿》的歌声中许下新年第一个愿望后,“笑口常开闹今宵”、“天南地北快乐风”、“欢天喜地迎新年”三个版块层层递进,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着力加强与观众的互动,短信平台传递着观众们对晚会的关注,也让所有人能在第一时间送出新年的祝福。晚会过程中滚向观众席的气球和送出的糖果,则将快乐洒向每一个角落。 而主持人对身在异乡学子的关怀, 更让大家无比感动。整台晚会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

 

     晚会吸引人的另一个地方就是两部DV剧。作为法学院法律文化节的闭幕式,本次晚会创造性的将法律与文化结合起来,为大家献上了一部生动的普法教材。校园DV剧《法学院有个F4》轻松活泼,以一个四人寝室的生活折射出整个大学校园的精彩,也引起了同学们对自己生活状态的思考。因为无论快乐迷茫,我们所熟悉的大学生活都正这样上演着,也这样流逝着。

 

     当然,作为一台成功的晚会,高质量的歌舞节目也不可或缺,楼兰乐队的歌声唱尽西域风情,《千金》则充满了异国情调。《彩月追月》如小家碧玉般婉约清雅,《祝福春天》则以它大气磅礴的气势感染了所有观众。而《新编杨白劳与黄世仁》和《开会》等小品也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新时代的生活浓缩在我们面前,让大家忍俊不禁。总之,这一切无不体现着策划者独特的匠心和法学人别样的魅力。整台晚会令人耳目一新。

 

     晚会的大幕已经落下,但是新年的庆祝还在继续;2004年的日历即将翻过,2005年的希望就会到来。也许正如晚会的主题一样,我们的未来会如满天星辰般灿烂夺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