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级第二党支部“了解形势,统一思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97

     4月24日下午三点,法学院04级第二党支部与法0407班在南园103室举办了“了解形势,统一思想”的主题活动。04级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在第二支部领导下的各班班长、团支书、第十期党校的学生和0407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该次活动。
 

     近期中日关系问题成为举国上下关注的焦点,为了使同学们在对日问题上能够认清当前形势,了解中央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和要求,正确看待当前国内趋于激化的反日情绪并明确自身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和立场,第二支部特组织这次活动——观看中宣部等六部委举行的形势报告会上我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做的中日关系形势报告实况录像。
 

    第二支部书记陈友新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陈友新老师号召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搞好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脚踏实地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贡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