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喜迎0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08-10-10浏览次数:118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上午7点整,迎新工作在旧体正式开始。此时,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正在本院的新生报到处秩序井然地忙碌着,08级新生们也早已排好队有条不紊地前来报到。
    法学院党委高碧峰副书记、学办主任袁桂君老师、团委贾晓书记、吴兴华副书记及全体08级辅导员均到场指导迎新工作。
    除了采用数字化迎新,我院还采取“设2个迎新点,1个咨询点”的分散人流方式,使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截止当天上午12点钟已有过半的新生报到完毕。      
    法学院较高的工作效率以及其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许多新生家长的好评。一位来自湖南的学生家长称赞道:“法学院的学生干部很有号召力,迎新工作很有秩序,我对法学院的印象很好。”
    08级辅导员王虎林老师也对本次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这次迎新工作组织有序、动作高效,总体来说非常成功。在谈到对08级新生的看法时,王老师指出:与以往有所不同,这届学生大多属于90后,个性比较突出;但他们独立生活能力较强,很高兴有这样一股活水注入法学院。最后,王老师希望能在各方面加强对08级学生的教育,使他们成为品学兼优的人才。
    迎新工作持续2天,于9月4号下午划下圆满句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