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寝室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08-10-10浏览次数:106

敞亮的房间窗明几净,床褥叠得整整齐齐,地面一尘不染……这是记者在我校中区一栋学生公寓大多寝室看到的可喜情景。

为了保证法学学子以良好面貌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到来,925日中午12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对法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一次全面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负责,主要检查区包括环湖二栋、环湖六栋、中区一栋、滨湖四栋、滨湖五栋、临湖四栋。此次检查设置了地面洁净、床铺整齐、安全用电、摆放协调一致等标准。评比人员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尽力做到公平公正;各个寝室的同学也积极配合评比人员开展工作,有住在6楼的同学甚至留守寝室一个小时等待评比人员的到来。在检查中,大多寝室的环境质量良好。据了解,很多同学平日里对寝室环境就很上心,经常打扫,他们表示“良好的寝室环境才能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同时,在这次卫生检查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同学对寝室卫生不够在意,在评比人员到来时才仓促打扫。另外,有些同学对寝室卫生检查不够重视。

  据悉,本次检查的最终结果正在紧张评定中,近期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