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秋 同庆同乐

发布时间:2008-10-10浏览次数:116

914,新生军训进行的第9天,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旧体育场组织举办了一场简单却又与众不同的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法学院刘仁山院长、党委蔡明辉书记、高碧峰副书记、高利红副院长,团委贾晓书记、吴兴华副书记以及08级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1930分,法学院中秋联会晚会正式开始。院健美操队以他们特有的热情诠释了健美操《I love rock and roll》,并拉开此次中秋盛宴的序幕。应时应景,经典曲目《明月几时有》在悠扬流畅的琴声伴奏下,传递着独特的乡思之情。不同于古筝的悠然婉转,婀娜多姿的动感舞蹈——《东方丽人》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引来尖叫连连……

晚会进行到中段时,全体法学院新生军训教官列队入场,唱起浑厚的军歌。看到平日里严肃的教官们此刻却站在舞台上,同学们顿时兴奋地喊起来:“再来一个,教官再来一个!”现场气氛瞬间被引爆。此外,应大家的一致邀请,08级辅导员危晓燕老师也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晚会上,学生、教官和老师们共聚一堂,其乐融融。

最后,刘仁山院长表示欢迎广大学子的到来,感谢教官们9天以来的辛勤训练,并向大家送出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祝愿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中秋之月越来越圆,整场晚会也伴随着《梦想起飞》的优美旋律圆满落幕。希望同在一片天空下,我们扬帆起航,共筑法学院的精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