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8期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8-10-13浏览次数:116

2008109700,法学院分党校在文澜楼310教室举行了第18期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李小燕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讲话,宣布党校培训班正式开学并代表党委对来参加学习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授课的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参加党校学习是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大家应该在实践中争取起模范带头作用。之后,他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纪律,祝大家在这次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祝本次培训班举办成功。

随后,0705班蔡雅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讲话,她表达了对法学院党委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保证会努力学习,并祝愿领导身体健康、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法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党员培训班正式开学。  (文字:张袁   摄影:许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