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协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8-10-17浏览次数:109

   

    1015730,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园101教室隆重召开。青协05级至08级的相关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青协会长石川同学主持。首先他向新加入到青协的08届干事表示祝贺和欢迎,继而他向全体成员介绍了青协秉承的理念、志愿者精神、获得的殊荣、部门构成及职能等,并讲授自己在青协的工作经验。针对08届干事,石川同学提出青协工作要与热点、组织建设、专业知识、个人特点相结合 “四个相结合”的工作要求。

    而后,青协副会长蒋韦慧同学上台发言,她希望新干事“在一个月的实习期内把自己最好的工作状态展现在各位部长、副部长面前,用自己真诚的心感受在青协所学到的东西”。另一位副会长周小龙同学则在奋斗目标、奋斗对象以及如何对待困难三个方面对干事们提出了期望。

接下来,青协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其中,爱心部部长刘志强同学“一个青年志愿者是渺小的,一群青年志愿者却可以创造奇迹” 的话鼓舞了现场的干事们,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会议进行到最后,原法学院青协会长刘瑜同学进行发言。他勉励新干事们要通过与别人多接触来改变自己,同时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事大胆一点,勇敢一点,不要怕犯错。本次会议即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文字记者:庄海浪 摄影记者:王海霞)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