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 法科学子展风采——记法学院新生参加军训阅兵式

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108

920上午8302008级本科生军训阅兵分列式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由我院新生组成的军训一团二营、三营以饱满的精神,蓬勃的朝气和铿锵的步伐,圆满完成了他们为期16天的军训。

奏国歌,迎军旗,首长问话,一声声铿锵有力地“为人民服务”吼出了新生们的壮志凌云,齐刷刷、刚柔并济的女子军体拳展现了“巾帼”们的飒爽英姿。

伴随着如虹般的气势,分列式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大一新生们昂首挺胸,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在令人振奋的方阵讲解中,法学“雏鹰”们踏响激情,穿越历史,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之后,杨灿明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及通信指挥学院首长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学员、教官、带训干部颁奖。由我院学子组成的第七方队荣获“分列式标兵方队”称号。

16天艰苦卓绝的训练,练就了新生们的坚毅,蜕去了90后的“娇气”。 来自法学0814班的朱强同学作为本次参训学员代表发表了军训感言,通过他,我们听到了所有参训学员的心声:“在这里,我们收获了‘感恩之心’,我们收获了‘进取之心’!”

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对他们的考验尚未完结。军训的汗水和泪水成就了他们的坚毅与勇敢,让他们体会到了团结与拼搏的魅力。这里的收获让人受益匪浅,这里的魅力让人回味无穷,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