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协进社区 义务宣传《禁毒法》

发布时间:2008-11-14浏览次数:98


1113,法学院青协的志愿者走进武昌回民小学,参加由紫阳街办事处和起义门社区共同主办的“全民参与贯彻落实禁毒法”活动。起义门各社区单位、居民和起义门回民小学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湖北省妇联、武昌回民小学、武昌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青协共同协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省妇联主席、回民小学教导主任、禁毒大队办事主任等各位嘉宾,在“起义门社区·禁毒之家”揭匾仪式结束后,主办单位为到场的志愿者颁发聘书并合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青协维权部志愿者栾华琳同学代表起义门社区宣读禁毒倡议书,她倡导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强调禁毒工作的任重道远并鼓励大家在禁毒事业上努力奋斗。

随后,各主办单位派代表发言,我校法学院的志愿者们身带“禁毒志愿者”的绶带和徽章,到主席台下的横幅上签名并给到场的小学生和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的小册子和传单。为了进一步达到禁毒宣传的目的,我校法学院的志愿者们还在气球上写出宣传禁毒的各种标语发给当地的小学生。

当天下午430活动结束,通过进社区的禁毒宣传,社区居民和学生的禁毒知识得到加强,同时法学院青协志愿者为社会服务的精神进一步深入武汉社区居民的心中。(文字记者:张袁摄影记者:张育杰)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