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生杯篮球赛我院男女两队均进三甲

发布时间:2008-12-02浏览次数:94

校级新生杯篮球赛在1130日终于落下帷幕,在历经十余日的鏖战之后,我院08级篮球队男队在30日早上的比赛中击败会计学院获得第三,在中午的比赛中女队不敌金融学院抱憾屈居亚军。

1118日拉开战幕的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由校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参赛学院分别派出男女两支代表队,分别分成三个组进行小组赛,每小组取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进入前8强进行淘汰赛,最后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

我院男队在30日早上与会计学院的比赛中以队长李昂然为进攻核心,经过的奋勇拼杀,最终大比分击败对手,获得季军。由丁渡带领的女队在之前的小组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闯进决赛。在决赛中碰到了同样实力不凡的金融学院,比赛中女队努力奋战,顽强拼搏,最终憾负金融学院屈居亚军。

在比赛过程中,院领导和年级的各位辅导员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高碧峰书记和年级负责人王虎林老师一直到场为队员们加油,亲自指导队员们应对强敌。在全院的关注和支持下,我法学院08级队员们初次出征不辱使命,展现了我法科学子良好的风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