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青春 舞动的色彩——法学院08级新生才艺汇演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08-12-10浏览次数:127

2008127晚七点,法学院新生才艺汇演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整台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法学院08级新生的出色才华,获得了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晚会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与08级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共同主办,以“跃动·彩”为主题。这台晚会受到了法学院领导以及其他学院的高度关注,特地前来观看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学办主任袁桂君老师、05级年级负责人杨永煊老师、08级年级负责人王虎林老师以及08级辅导员陈琦老师、魏晓燕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覃虹老师、公管学院袁伟老师、财税学院张雅南老师及各兄弟院校师生也应邀前来观看表演。到场的观众们则把装点过的南湖会堂坐得满满当当,气氛相当热烈。这次晚会的主持人是:07级学生包括,08级学生冯亚颖、徐正昊、戎璐。

晚会共分跃动黄、跃动红、跃动绿和跃动桂四个阶段。幽默而富有创意的片头过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形式灵活多样。音乐类节目中,由07级辅导员程坦老师训练和指挥的法学院晓南法乐合唱团在开场带来的《天路》优美动人,小合唱《Shining Friend》清新活泼,而声乐组的同学的音乐剧《生命中的每一天》则以歌唱的形式生动再现出大学生活的一个小片段。晚会中还有风格各异的各种舞蹈,舞蹈串烧《No.1》与现代劲舞《Crazy》充满动感、热力十足;现代舞《断点》忧伤感人;印度舞《卡瓦基》充满异域风情;而一群身着民族服装的同学们表演的《中国娃》则体现出了浓厚的民族特色。由法学院同学自编自演的话剧、小品也是颇具个性,《新版杰克与罗斯的爱情》和《非常7+7》都采用了男女反串,令人忍俊不禁;舞台剧《舞台》与小品《检查卫生》编排新颖,台词生动,贴切地描绘出大学新生们的生活。整台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们不断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晚会在《我就是这样》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领导们走到台上,与参与此次新生汇演的演职人员们亲切合影。整台晚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却是同学们近一个月努力的结晶。此次活动也发掘了08级新同学们在各方面的才华和能力,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的舞台。(文字:陈剑 顾松柏 张一斐 张袁 摄影:胡宏博 方海蓉)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