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协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8-12-16浏览次数:81

    12月11日中午12点30分,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园301教室召开,会议回顾了这一学期组织的活动,并总结了其中的经验教训。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石川同学主持此次会议。他说,这个学期以来,青协各个部门组织开展了很多的有意义的活动,使这一学期显得漫长而充实。爱心事业部的社区矫正,维权事业部的法制进社区、以及星火燎原部的走进聋哑学校、“花开不败”活动、四进小学等活动都开展得非常成功。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大家的成长。同时,石川同学也指出,在这些活动中,成员们都遇到了一些困惑,大家需要适应自己的角色并且继续积极参与青协的各项活动。
    接下来,各个部长依次发言。维权事业部部长王静同学向经常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下不辞辛苦开展活动的部内人员表示感谢,还与大家分享了做为部长半年以来的体会,“每个人都要支持身边的人做出的工作,要肯干和有责任心,用心去做一些看似繁琐的小事,贵在坚持。”
    “优秀”、“热情”,这是星火燎原部部长丁福灵同学对成员们这一学期表现的评价。尽管星火燎原部的活动较多在校外开展,成员们很辛苦,但每个成员都扎实肯干,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她希望每个人可以继续把热情保持下去。
    爱心事业部部长刘志强同学则强调了工作中主动性的重要作用,他鼓励大家积极贡献出自己对活动的想法创意,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办公室主任孙钰涵同学肯定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平时的默默工作和奉献,并对办公室在独立组织活动时的不足进行总结。
    石川同学对各位部长的发言做了简短的总结。会后,各部门内部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这次会议总结了有益的经验,也讨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法学院青协今后的工作开展有着很大意义。
                                       
(文字 陈剑 庄海浪)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