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6级党总支新党员宣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8-12-16浏览次数:88

    2008年12月11日下午2:30,法学院06级党总支新党员宣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文泰楼模拟法庭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06级各辅导员、82名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班委。
    下午两点半,庄严的《国际歌》响起,院06级党总支新党员宣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分为六项,首先由06级辅导员吴兴华老师致辞并宣布新党员名单:共有82名06级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另有28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随后由新党员宣誓,82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随领读人刘麒宣读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宣读完毕后,张俊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代表新党员承诺: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不懈的学习,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活动,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第五项议程中,李令、郭莹雪、程晨、张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分子分别代表法学院06级第四个党支部发言。
    最后一项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老师讲话。高碧峰书记首先对82名预备党员、2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祝贺,接着对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多关注国家大事,注意国家大政方针;且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的各项活动;作为党员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关于期末考试,高书记强调每位同学都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带头营造良好考风。高书记最后还希望大家调整状态,积极备考,并祝愿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法学院06级党总支新党员宣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落下了帷幕。
 
(记者:孙建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