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8级开展冬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08-12-16浏览次数:90


    12月11日中午,法学院08级拔河比赛在文治楼前举行,本次拔河比赛由法学院团委主办,08级团总支学生会承办。08级辅导员王虎林老师、陈琦老师亲自担任裁判,危晓燕老师也到场为同学们加油。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组织单位,参赛各班均使出浑身解数,在站位上费尽心思,力求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在同学们的加油声和统一的口号声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有的队伍在上场后因实力不足或欠缺一定的技巧,在坚持了十几秒后全线崩溃;有的对决则经历了相持、拉锯等好几个阶段,可谓一山更比一山高。经过几轮激烈角逐,0802班、0815班、0812班、0805班依次获得了前四名。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紧张复习中的同学们带来一份轻松,并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年级中促进了积极竞争的良好风气。同学们纷纷希望下学期这样的集体活动能更广泛的开展。
(文字:顾松柏 摄影:李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