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06级“迎新年”拔河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08-12-22浏览次数:96

    12月15日中午12时,由法学院06级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迎新年”拔河比赛在文治楼前举行,院学办主任袁桂君老师,06级辅导员赵红老师、毛正言老师、吴兴华老师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比赛全过程异常激烈,在每轮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相互鼓励,调整自己的位置和姿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哨声响前双方队员就已进入焦灼对抗。发令口哨吹响后,队员们都鼓足底气拼尽全力来争取胜利。有些同学身体失去平衡仍仅仅抓住绳子,有的队员涨红脸还在努力坚持,大家都在为班级的胜出拼劲全力。统一的口号声,整齐的加油让比赛气氛更加热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 0602班、0608班、0605班、0612班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前四名。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冬日的课余文化活动,并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06级同学团结拼搏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快乐和放松。
                                             (文字:冯振宇 摄影:李天)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