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课程属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3浏览次数:111

关于核对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课程属性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选课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所有学生的课程已经选定,我们已经依各专业全程培养方案的教学计划对学生所选课程的课程属性进行了修正,为了保证本学期学生所选课程属性的正确,现决定对学生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的课程属性进行核对和更正。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属性核对的对象:本次课程属性核查对象为2005-2008级全体本科学生。

        二、课程属性核对范围:全面核查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所选课程的课程属性,所选课程须是本专业教学计划内应该修读的课程。需要办理课程替代的不属此次核查范围。

         三、课程属性核查方法及步骤:

         1.学生到教务在线(http://jwb.znufe.edu.cn),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综合信息查询”;

         2.查看“成绩查询”栏目的“教学计划”和“选课”栏目的“课表显示”中相关课程信息,仔细核对本人所选课程是否属于教学计划中的课程,课程属性是否与教学计划一致。如果属于教学计划中的课程,且课程属性与其不一致的,学生可申请予以更正;

         3.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课程属性更正汇总表》,交所在学院,各学院汇总、审核、盖章后于4月10日前交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四、课程属性核对时间安排 从通知发出之日起到2009年4月10日结束。

         特此通知

         附: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课程属性更正汇总表

 学生课程属性更正汇总表.doc

                                                                                                                              教 务 部

                                                                                                                      二〇〇九年四月一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