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协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79

    3月5日下午,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南园102教室举行了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
    “丰富多彩,卓有成效”是青协会长石川同学对上学期法学院青协开展的特色活动的总结。他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新一届青协干部具体负责的部门工作,并勉励大一的干事们“好好干下去”,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青年志愿者的活动中去。他还表扬干事们构思的活动富有创意,同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各个部门的内部会议。青协办公室、爱心事业部、星火燎原部和巾帼维权部都对近期将进行的志愿者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此次全体大会总结了上学期法学院青协活动的经验,同时也引导了法学院的志愿者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友爱、奉献”的青协精神,对新学期志愿者工作的开展将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文字:卢卓贻)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