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省妇联援助案件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77

    3月5日,应湖北省妇联邀请, 法学院青协巾帼维权事业部的志愿者代表前往洪山礼堂参加由省妇联和省司法厅联合主办的2008年湖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十大法律援助案件发布会。省人大副主任蒋大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参加这次发布会的还有我省部分地区妇联代表、发布案件的法律援助代理人、点评专家等。
    发布会开始,省司法厅副厅长马安骏宣读了有关通告,简要的介绍了本发布会的事项及其精神。接下来,本次大会入选的十个案件的选送人、法律援助代理人分别上台对案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相关专家对案件进行了点评。
    随后,省人大副主任蒋大国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法律援助工作者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我省当前的妇女儿童法律援助工作的必要性,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
    发布会中,我院青年志愿者认真听取报告。会后,部分青年志愿者表示,这场发布会对他们的触动很大,都一致表示要在以后志愿者活动中能够结合所学的法学知识为妇女维权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为建设法治社会添砖加瓦。
 
(文字记者 顾松柏 庄海浪)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