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庆五四排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09-04-14浏览次数:79

    4月13日中午,法学院08级庆祝五四运动90周年排球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顺利落幕,旧体排球场上有胜利者的欢呼,也有鼓励大家下次再努力的宽慰。这次排球联赛的冠军是法0811班,法0815班屈居第二,法0805班拿走季军头衔,法0801班跻身前四名。
    为响应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有关要求,本次赛事从赛程安排阶段就依照以为为本原则为指导,要求男女队员协力奋战。该比赛历时半个月,共进行了29场比赛。进入淘汰赛后,比赛更显得紧张激烈,尤其是13日当天的决赛,参赛队伍为我们献上了竞赛绝伦的比赛。

    0801和0805班之间的三四名决赛进行得紧张激烈。第一局,0801班气势如虹,连连取分,一路领先以25比14先下一局。第二局,0805班适时调整,加强发球,减少了失误,以25比12扳平。决胜局气氛紧张,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最终,0805凭借更稳定的表现以15比11惊险取胜,大比分2比1夺得第三。
    冠亚军的决赛在0811班和0815班间展开,第一局中两班不相伯仲,两队分别领先,最终以0811班以26:24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中,0815班发接球频频失误,即使增加了攻势,也终究无力回天。最后,0811班登上冠军宝座。比赛结束之后,两队队长表示以后在体育方面会有进一步交流。

    下午1点30分,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一直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的08级辅导员王虎林老师、危晓燕老师和陈琦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顾松柏、陈剑)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