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1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72

        4月20日晚7时我院分党校第19期开学典礼在文澜楼111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法学院组织员李小燕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李小燕老师主持。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老师进行了讲话,在宣布培训班正式开学后,他代表党委对来参加学习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授课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响应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号召,多关注社会现实,在成才和就业两方面多思考,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做好每一次思想汇报,并且能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进步。
        接下来,06级学生代表刘义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法学院党委领导和老师的感谢,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在此次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
        典礼过后,黄英强教授为党校学员讲授了《党的性质与宗旨》党课。

                               (文字记者:郭敏 摄影记者:张育杰)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