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大学点滴(12期-2版-1条)

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202

        赤——拼搏 那时的夏天,早上5点去文波文泰排队占座,都是很难找到位置的。每隔5分钟,保卫就要检查桌子一次,对还没来的同学,毫不留情地收走他们的书。更有甚者,搬来小凳子坐在走廊里,或者干脆就席地而坐,无论如何,都比呆在宿舍强啊!一天要洗4,5次澡,如果再有点洁癖的话,每隔10分钟就想冲一次凉!晚上更是难熬,我们常把凉席铺在地板上,洒上水,这样才稍微好点。
        橙——喜悦 我们这一届是见证我们学校变化最完整的一届,2004年进校,学校还很破,很多地方在施工;2006年,接受国家评估,成了211工程大学,学校整体大变样,新世纪新型大学;2008,是学校建校60 周年校庆的大喜年。短短的四年,我们经历了这么多要载入学校史册的大事,是我们太幸运!
        黄——收获 在大学,最难忘的是我参加了2007年武汉高校德赛金台杯未来律师大赛,并荣获了最佳辩手的称号。我这样说,不是说我很在乎这个奖,我是想说这个奖的背后,是四年的执着和无悔的坚持。
        绿——青春 大学最难忘的事是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我们从大一开始,一直到现在。感觉非常完美,大学四年,我知足了!大学的爱情,其实还是蛮单纯的,出去了之后就会觉得很复杂。经营感情就两个字,真诚!年轻人不要太冲动,也不要太作假。   
        蓝——洒脱 大学四年,毫不夸张,我基本走遍了武汉!我喜欢和一帮朋友出去转悠,我去过很多地方法,各大高校,黄鹤楼,磨山,东湖,落雁岛,汉阳动物园,解放公园……穿过很多大街小巷,汉正街,阿庆街,户部巷,司门口,广埠屯……赏过很多花,樱花,梨花,梅花,月季,郁金香……武汉很好,我想我会很怀念这个城市的。
        靛——怀念 如果时间再往后退的话,我可能想的最多的还是这帮兄弟,一起奋斗过,努力过,感动过……南苑那时虽然没现在好,但玩的东西很多,我们经常会去那里看NBA和足球赛,最开心的是,花一块钱就可以在那里看上好几场电影,很怀恋,很有味道。
        紫——感动 大学里很多难忘的事都融入在了平淡的生活里。学校评估的那段日子,一言一行都很谨慎,简直跟学校融为一体,特别有荣誉感。有天晚上,我的一个室友被开水烫了,蛮严重的,但她不敢呆在宿舍,怕突然抽查,影响学校评估,最后坚持去上了课。学校终于进211了! 我们很高兴很自豪,学校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找工作也会相应的好一点嘛!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