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加2008—2009学年校“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9-05-06浏览次数:56

        2009年5月4日下午2:30,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暨2008—2009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吴汉东校长,校党委杨志光副书记、刘可风副书记,学工部阮世喜部长,校团委吕宗瑛副书记、周巍副书记以及各学院领导等,表彰大会由校团委王前哨书记主持。法学院分团委贾晓书记、吴兴华副书记及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周巍宣读《关于2008—2009学年“五四”综合表彰的决定》,随后各位领导分别给获表彰的单位、团体及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能积极学习“五四”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向前,开拓进取!最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在本次“五四”综合表彰中,法学院分团委被评为“红旗分团委”,分团委副书记吴兴华老师被授予“模范专职团干”称号,法学院学生会被评为“优秀学生会”,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一等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