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09届毕业生后期工作政策咨询会

发布时间:2009-05-20浏览次数:72

  5月19日,法学院在文潭楼会议室就2009届本科学生毕业后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余小朋副主任受我院邀请,针对毕业生十分关心的户口档案托管、网上就业去向登记等工作做出了细心讲解。来自05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05级负责人杨永煊老师、辅导员宋小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向各班学生代表发放了《关于做好我校2009年毕业生户口托管工作地通知》、《关于本科毕业生网上就业去向登记的通知》、《关于2009届毕业生就业后期工做的说明》三份文件。结合文件,与会学生代表听取了就业指导中心余小朋副主任的说明并仔细作了记录,对如何办理户口档案托管、网上就业登记相关事宜有了充分了解,同时就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最后,杨永煊老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杨老师要求各班代表务必详细学习相关文件,认真向同班同学传达会议精神,确保下一阶段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