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晓南法乐合唱团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65

        在大家“程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的感谢声中,法学院晓南法乐合唱团艺术指挥程坦老师的眼中闪动着泪光。5月17日上午10时,法学院晓南法乐于南园101举行了总结大会,这是记者在会上所看到的一幕。当天,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老师,团委书记贾晓老师,08级辅导员王虎林、危晓燕、陈琦三位老师;法学院08级年级团总支学生会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大会的开始,高书记进行了讲话,他首先表扬了合唱团在校五?四歌咏比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然后总结了合唱团团员们取得成功的因素为对待排练认真的态度、从不松懈的排练状态、勇于追求攀登高峰的精神、高度的纪律性等。同时他也期望团员们能取得更大的成绩,鼓励大家把合唱取得成功的经验带进学习工作中,凭借这种法科学子持之以恒的精神在以后的人生取得更高的成就。最后,在大家“文治武功冠中南,王者之师法学院”口号声喝掌声中高书记款款走下讲台。接着,贾老师以“四个一”为主线,总结了体现在团员们上法学院08级勇于尝试,勇于展现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然后合唱团团员们全体起立,用饱含真情的声音对程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程老师也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谈了自己针对合唱的三点看法:“名誉是暂时的,但是合唱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是永远的”,大家要用快乐的心情来生活、工作,让快乐继续下去;合唱是美的教育,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大家在合唱的过程中用歌声交流,加深了彼此理解。
        王虎林老师也代表08级感谢院党委和团委对08级开展学生工作的支持,对合唱团人性化的训练和管理方式进行了肯定,对程老师表达了谢意。
        在大会的最后,合唱团学生代表冯振宇做了发言,表达了团员们的心声和面对未来的勇气。

(文字记者:陈剑 顾松柏 摄影记者:王俊杰)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