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六一” 法学院青协活动唤回童心

发布时间:2009-06-05浏览次数:68

    

    六月一日晚7时30分,我院青协星火燎原事业部的志愿者们在学校图书馆门前举行了一场“动漫六一?动画配音”活动。
    七时左右工作人员开始布置现场,进行各项准备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播放了几部动画短片,吸引了不少动画爱好者们驻足观看。
    7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志愿者带头为幽默短剧《蜡笔小新》配音。志愿者那滑稽幽默、充满童真童趣的配音惟妙惟肖,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吸引了更多行人前来观看。很快,观众们的激情被调动起来,更多人积极参加进来,争先恐后地要参与配音。随后的活动中,同学们先后为《兔八哥》《美少女战士》《喜羊羊与灰太狼》等众多经典动画片中的角色进行配音,许多同学都展示出了丰富的创意和想象力,精彩的配音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对每位参与活动的观众都以礼品相赠,以此来感谢他们对活动的支持。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孩子们的节日,此次活动便是借“六一”之机让我们大学同学们回味一下儿时陪伴我们的动画片,唤起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参与过配音的同学对这次活动也非常赞赏,他们表示,这场活动不仅使他们释放了自己的压力,还在玩乐中重温了童年的美好,唤回了纯真的童心。
(文字记者:关金凤)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