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8级举行齐心协力跑比赛

发布时间:2009-06-15浏览次数:70

        为提前备战下半年学校运动会上的齐心协力跑比赛,选拔代表学院出赛的参赛队员,08级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4日中午,在旧体操场上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齐心协力跑选拔比赛,法学院团委书记贾晓老师,08级辅导员王虎林老师、危晓燕老师和陈琦老师均到场为同学们加油,08级每班均派出男女队员各10人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通知提前两周下发,通知一经下发,各班都积极响应,15个班级都组织了班级初赛选拔参赛队员,刻苦训练,许多同学腿上都被比赛用的绑腿带勒出了淤青,还有不少班级在早上第一堂课之前和晚上加练。
        经过年级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筹备,活动当天现场十分热烈,比赛在同学们撼天的加油呐喊声中开始,各班均按现场抽签的顺序参与了比赛。由于缺乏比赛经验,少数班级未能完成30米距离的比赛要求,但现场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各班啦啦队同学们仍给予了他们极大的鼓励;在吸取前队比赛经验的情况下,大部分班级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比赛。
        在最后一个班级冲过终点线的欢呼声中,比赛落下帷幕。年级学生会体育部对比赛过程中每名队员的表现作了详细记录,男、女各20人的大名单也已经确定,下学期将组织专项训练,最终遴选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的比赛,贾老师、王老师、危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名的0801班,0813班和0806班颁奖。

(记者:顾松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