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及近期安排

发布时间:2009-09-04浏览次数:63

一、报到须知(9月5—6日)
第一步:凭《录取通知书》到迎新点报到。(学校迎新总站及各学院(中心)迎新点设在南湖校区体育馆及东体育场周围(新生缴费处另设在中原楼一楼)。
第二步:法学院迎新点办理资格审查程序。办理资格审查需出示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应届生还需出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第三步:财务处(中原楼1楼)办理缴费手续。
第二、三步为报到必经程序,必须按步骤完成,否则不能办理其他手续。
第四步:迎新总站进行数码照相。
第五步:法学院迎新点学籍注册(资格审查和缴费完成后自动注册完成)并领取资料。需领取的资料包括:《研究生手册》、研究生证、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式3份)、研究生选课手册、一卡通、宿舍钥匙等。
第六步:迎新总站办理户口转移手续(需上交录取通知书存根)。
第七步:前往各自宿舍办理登记住宿手续。
第四—七步可视情况先后办理,但必须在迎新期间完成。
二、近期安排(9月7—8日)
1.9月8日上午9:00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请全体2009级研究生于8:45分以学院为单位按指定位置提前列队入场。
2、法学院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0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时间 地点安排
专业
日期
时间
地点
 
法学理论
9月7日
9:00
文添楼206
 
法律史
见导师组通知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9月7日
15:30
文添楼206
 
民商法学
9月7日
15:00
文添楼207
 
诉讼法学
9月7日
14:30
文添楼211
 
经济法学
9月8日
14:30
文添楼212
 
环境资源与保护法学
9月7日
15:30
文添楼201
 
国际法学
9月8日
14:30
文添楼201
 
3.党、团组织关系、工资转移关系可在报到后交各学院,具体办理普通奖学金的时间及程序另行通知。
4.9月9日开始上课,本学期研究生上课教学楼为文添楼及综合楼(5-6楼),上课时间、地点见选课手册。先上课后选课,选课时间请留意研究生部网站通知。研究生部网址:http://yjsb.znufe.edu.cn/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