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补照、选课及上课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07浏览次数:66

一、学校集中迎新已经结束,尚有部分同学因各种原因没有照相,将影响其在数字化校园中信息的完整性及相关的学习生活,学校决定对这部分新生进行补照,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9月17日(上午8:30—下午5:00)。
    地点:南湖校区中原楼5楼518室。
请本院未照相的硕士和博士携带校园卡或带条码的银行卡按时补照。
二、09级研究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部分遗留档案、参加过工作学生的工资转移关系等资料请及时交给各班负责人,以便我们统一办理。博士生如有需要请自己亲自前来办理,地点文治楼510.
三、本学期2008级研究生的专业课上课时间从第一周(9月7日)开始,任意选修课上课时间从选课确定后的第四周(9月28日)开始。2007、2008级研究生应于9月7—11日进行电子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选课,网上选课时间为9月14—18日。
本学期2009级新生于9月9日开始上课,9月14——18日为网上选课时间。博士不用选课,按照课表上课,9月9号正式开课,有事请与任课老师请假。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