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09-30浏览次数:66

        2009年9月28日下午,法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添楼203胜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碧峰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叶佩华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贾晓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兴华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曹丽萍老师以及09级法硕研究生辅导员曾建容老师。会议由08级国际法班王冲同学主持。
        下午2点至2点30分召开了法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大会筹委会负责人对研代会的筹备工作做完工作报告之后,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以及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2点30分左右,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严肃的国歌声之后,高碧峰书记首先致辞。他对所有当选为法学院研究生代表表示了祝贺,并对作为代表所肩负的职责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研究生同学能够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并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相关期望。其后,叶佩华书记讲话,他的每一句话都深刻的诠释着作为老师的深刻含义和对各位同学的殷切关怀,最后,他还对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下午3点30分左右,第三次研代会全体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选举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由每个年级、每班同学组成的110名候选人,从中推举出54名代表。这些候选人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出了“政治素质好,思想品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的法学院研究生正式代表,实现了广大学生的民主权。第二项,由法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李俊讲话,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院研会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并提出了“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要求。其后,法学院研究生会章远双副主席对过去一年研会各部门所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做了全面而详细的工作总结。大会第三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在选举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大会开展的有声有色,候选人激情澎湃的演讲感动了所有参会人员,最后大会在总监票人黄汉章的主持与监督下进行了公开而且严格的唱票,并对作废选票做了详细的说明,选举产生了吴欢等十三位研究生主席团,他们将为法学院研究生会注入新的力量和活力。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