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51

   
    10月16日晚7时30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各年级团委学生会召开干部见面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及各部部长,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07、08、09级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到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各部介绍了接下来一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交流了工作经验。
    本次见面会由学院组织部部长郑炜珊主持。首先,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姗,研究生会主席章远双分别介绍了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重要活动和相关的工作计划。08级代表朱强同学进行了发言,他以“物与我”为主题,主要从处世、处事、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意识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随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说明了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希望各年级积极配合,落实各项要求,做好学生工作。会上还介绍了研究生会,08级、09级团委学生会干部。随后,见面会进入互动环节,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的相关部门学生干部之间交流了工作经验。
    通过本场见面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以及07、08、09级团委学生会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间的互相了解。很多与会的干部都对交流会的形式表示赞赏,他们希望这钟形式独特、内容丰富的交流会能经常进行,并相信通过这种活动,今后的学生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文字记者 陈  剑  顾松柏  摄影记者:王俊杰  卢  婉  王琪琳)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