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前总动员 法科健儿齐亮相

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48

    10月19日中午12:30,法学院09年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二)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高碧峰副书记、院团委贾晓老师、院团委吴兴华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各年级运动员也都准时到场。

    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赵辰晟首先介绍了本届运动会的相关准备工作。他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各年级运动员选拔的方式和过程,以及拔河比赛、齐心协力跑比赛等集体项目和翻树叶、袋鼠跳等新项目运动员的具体选拔方案。他还特别提到了针对有能力参赛,但不愿报名的同学所采取的“防漏措施”,即通过老师和同学们来发掘人才,并由老师鼓励他们参赛。赵辰晟还介绍了近两周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以及赛前还需要做的其他工作。
    随后,高碧峰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如此隆重的动员大会,在全校十几个学院中是绝无仅有的,这显示出法学院学生杰出的管理水平和非凡的才干”。高书记还说,08年校运会上法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遗憾。而今年的情况既有喜,又有忧。忧的是05级许多优秀的运动员都已经毕业,离开了学校;喜的是在09级新生中发掘出了很多璀璨的运动新星,弥补了05级健儿离校的缺失,而且比赛前期的准备非常充分,新项目上法学院也存在着优势。他希望今年校运会上,法学院能在拔河等项目上有所突破,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大家拼搏就好。高书记强调,组织工作、服务工作、宣传报道工作都要做好;运动员也应该抓紧时间进行恢复训练,调整状态,在赛场上不辱使命,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他还表示,希望运动员都能取得圆满成功,他期待在09年校运会表彰大会上与大家见面。
    最后,运动员代表魏艟上台发言。他说,通过两周的训练,运动员的竞技水平都有所提高,竞技状态也达到最佳,大家都期待着在赛场上一展所长。他承诺,运动员们一定会遵守学校的秩序和规则,尊重裁判,服从安排,努力拼搏。一句“预祝法学院再创佳绩”道出全场师生的心声。

(文字:张甜甜 摄影:张育杰)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