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盛大开幕 法学院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09-10-26浏览次数:53

      
        10月21日晚7时30分,中南财经大学2009年秋季运动会在校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校长吴汉东,党委副书记杨志光,副校长陈小君,副校长、校体育委员会主任杨灿明、校长助理齐文远等校领导、校体育委员会委员,有关单位和法学院党委蔡明辉书记、高碧峰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校党委杨志光副书记担任开幕式主持。
    首先映人眼帘的是气势磅礴的入场仪式。国旗、校旗和裁判员方阵以及我校十五个学院的运动与代表方阵依次入场。其中,第四个入场的法学院代表方阵一亮相就引起了全场的一片欢呼声。他们身着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队服,高喊着“文治武功冠中南,王者之师法学院”的口号,簇拥着院徽,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带着高昂的士气通过了主席台,他们将自己饱满的热情奉献给在场的观众,展现了我法学院的气魄,诠释了“博学韬奋,诚信图治”的法学院精神。我院09级的法科学子,在场下刻苦训练,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换来了法学院在校运会上的精彩亮相。
    入场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陈小君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我校在体育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同学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随后,我院雷霆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公平竞赛,裁判员代表也宣誓公平裁判。吴汉东校长宣布中南财经大学200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接着,观众们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烟火表演。夺目绚丽的烟火表演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五彩瑰丽的烟花漫天绽放,为开幕式画上圆满的句号,为精彩赛事拉开了序幕。
(文字:张一斐 顾松柏 摄影:王俊杰 张政 )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