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113

 

法学院各单位:

    接学校科研处通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受著名爱国人士、香港知名实业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安子介先生生前委托,负责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奖励金的管理和评审工作。第十六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开始。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安子介先生为推动我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究而出资设立的,是教育部认定的部级科研奖励。奖励成果种类为专著和论文,评选范围包括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实务、国际投资、国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贸易法规、世界市场分析与预测、服务贸易等与国际贸易相关的领域。该奖现设有安子介优秀著作奖安子介优秀论文奖安子介学术鼓励奖三个奖项。

    请各相关学院做好此奖的申报组织工作。现根据第十六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委会通知精神,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著作奖

   申报条件:2008520105月期间正式出版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不包括编著、译著、教材以及科普读物;

   申报材料:1.参评著作6本;2.填写申请表(附件一)1份;3.参评成果简介(附件二)一式6份。

   二、优秀论文奖

   申报条件:2008520105月期间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

   申报材料:1. 参评论文一式10份(原件1份,A4纸复印件9份。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及论文全文);2.填写申请表(附件一)1份;3.参评成果简介(附件二)一式10份。(须置于论文前面,与论文装订在一起)

   三、学术鼓励奖

   申报条件:1.申报者为品学兼优、有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的在校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2.每位学生须由所在院(系)、学校推荐。3.每位学生须报送2008520105月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须为第一作者)1篇或1篇以上。

   申报材料:1.学术论文一式3份(原件1份,A4纸复印件2份。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以及论文全文);2.填写申请表(附件三)1份;3.成果简介(附件二)一式3份。(须置于论文前面,与论文装订在一起)

  四、申报注意事项

  1.每位参评者只可申报一类奖项,且只可报送一项成果(学术鼓励奖除外)。

  2.评委会不接收已经获得其他省部级及以上奖项的获奖成果的申报。

  3.参评的各类成果原件评委会概不退还。

    五、申报截止时间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10520。请申报者将申报材料于2010520前送交法学院科研办公室。

 

    附件一: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优秀著作奖、优秀论文奖申请表.doc

    附件二:“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参评成果简介.doc

    附件三: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学术鼓励奖申请表.doc

 

 

 

                                                              法学院科研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