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106

        为了保证和提高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建立健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机制,进一步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水平,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现对2011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盲评对象
凡拟在2011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经审核具备申请答辩资格,且学位论文通过了“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博士学位论文除有特殊规定外,全部实行双盲评审;硕士学位论文按二级学科抽取不低于10%的比例参加双盲评审。
二、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工作日程安排》、《申请博士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名单》、《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申请硕士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名单》和《硕士学位论文自评表》,详见附件。
三、有关工作说明
1. 检测总文字复制比超出范围者,不进入盲评程序。
2. 参加双盲评审的博士学位论文、硕士论文可不再参加同行专家通讯评阅。
3. 对于未抽中的硕士毕业学位论文,各学院应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格把关,确保论文质量。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