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法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32期-A1-2条)

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214

(本报讯)共青团法学院三届一次会议于4月14日下午在文治楼315召开。新当选的29位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根据会议通过的议程,会议首先表决通过,选举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周颖、组织部长何昊、宣传部部长甘丽蓉、学生会主席谭凯、志愿者协会会长吴文玲、新闻中心主任张一斐为法学院团委常委,选举陈琦老师为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司铎老师为副书记,共同组成第三届法学院分团委常委会。随后,各委员回顾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讨论并通过了团学志新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重心。会议还强调了法学院代表团参加校团代会的注意事项等内容。最后陈琦老师、李司铎老师分别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肯定了团学志新各部门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