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法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32期-A1-1条)

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151

(来源:法学院网站)4月7日中午,共青团法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二)召开。校团委周巍书记、法学院党委蔡明辉书记、高碧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桂君主任、法学院团委贾晓书记、陈琦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曹丽萍主任、09级年级主任杨永煊老师以及本科辅导员李司铎老师、张今柯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颖同学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何昊、宣传部部长甘丽蓉分别宣读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团委周巍书记致辞,法学院党委蔡明辉书记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与会团员代表们殷切的希望。大会第二阶段首先由法学院《天爵》编辑部部长刘胤宏宣读本次大会的代表名单,陈琦副书记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团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谭凯宣读提案工作报告并获全票审议通过,法学院团委贾晓书记宣读法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提名名单并获全票审议通过,法学院分团委周颖副书记宣读法学院出席校团代会代表推荐名单并获全票审议通过。
此次大会在认真回顾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更好的立足法学院专业特色,展望未来工作蓝图,为我院的团学工作开辟了新篇章。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