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PK平底鞋 33期B1

发布时间:2011-06-06浏览次数:150

               高跟鞋PK平底鞋

        正方:高跟鞋会使穿此鞋的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来得高。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减小,因为重心后移,腿部就相应挺直,并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的形象,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风韵,袅娜的韵致应运而生。
        正方一辩:
        高跟鞋是贵族的象征。
        1、穿着高跟鞋需要有贵族的物质基础。   
 穿上高跟鞋是注定无法走快的,这就要求穿着者生活舒适安逸,永远不会需要因为某种原因而匆匆行走,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富有情趣地轻移缓步。因此穿着高跟鞋需要用丰足的物质生活做保证,有的是闲情逸致的时间。    
        2、高跟鞋具有权力感,是权力的象征。    
 首先,穿上高跟鞋可以使人的视角大大提高,具有居高临下感或者至少有着高度上的震撼力。
 其次,高跟鞋具有着轻描淡写如诗如梦般的震撼力。     
         3、则是高跟鞋可以引起男人的崇拜。
 因此,高跟鞋是贵族的象征,增加了女人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风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往往可以给人以超凡脱俗的感觉。女人的贵族气质很容易让男人产生折服感或者仰慕感,如果换一个比较通俗的说法就是性感了。
        正方二辩:
        高跟鞋确实可以增加女性的美感和身体魅力。
        1、穿着高跟鞋必然会对女性的臀,腿,腰部等起到塑型和突出的作用,会使得女性的曲线更加优美。
        2、高跟鞋可以使女人散发出成熟的魅力。
        3、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可以增加修长身材的美感。
高跟鞋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服饰选择,也有它自身的语言,高跟鞋本身是一种文化。高跟鞋作为一个女人的外在穿着的选择体现着她对生活的理解。

        反方:平底鞋不注重款式,质量与外貌兼备,再不断推出崭新的设计,成了人们上班和上街的首选。平底鞋有着淑女般的温婉,又有着舒适的懒散。夏季,你的衣橱里还少不了一双平底凉鞋,在海边散步或是shopping的时候,它绝对比高跟鞋更能显示出友好亲切的特性。
        反方一辩:
        平底鞋也可以搭配的很好看。
        平底鞋搭配方法一:
        平底鞋可以与休闲或简约风格的服装搭配。
        平底鞋搭配方法二:
        适度的露肤度,可以拉长下半身的视觉效果,弥补穿着者身高方面的不足。
        平底鞋搭配方法三:
        选择窄腿的小脚裤来搭配平底鞋。
        平底鞋搭配方法四:
        配上九分裤、白衬衫,这样自信的穿着肯定能给你的平时工作带来一个好心情。
平底鞋的色彩也是最为亮丽和丰富的,经典、纯粹的白与黑并不多,而是运用黄色、蔚蓝、浅粉、紫红和亮红这些充满夏日的色彩。
        平底鞋大多休闲,对年龄气质都没有限制,高挑身材最显俏丽,而带有奢华的珠钉、金色或漆皮的平底鞋也可出席晚宴。
        反方二辩:
        穿平底鞋对健康有好处。
        专业角度看,平底鞋不存在任何不利健康的可能,没有任何人曾因穿平底鞋而受到损伤。
        首先,平底鞋最接近于赤足状态,医学界公认赤足有益于健康,没有任何分歧,所以平底鞋也不可能有问题,而且平底鞋最有利于运动。
        大量的医学实践表明,赤足比穿鞋更有利于足部健康,但皮肤容易受损。平底鞋显然可以弥补这个不足,而且还能保持赤足的力学状态,这也是人类最自然、最天性的状态,符合人体的力学结构和运动规律。  
   
                                                   这场辩论赛就进行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观看!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