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死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33期B1

发布时间:2011-06-06浏览次数:183

            本·拉登死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本·拉登是美国2001年“9·11”袭击事件的幕后总策划人,一直藏身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一带。5月1日晚,美国表示本·拉登已经死亡,美当局已经找到他的尸体。
       本着“恶搞无罪”,广大网友们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于是就有了下面的那些搞笑段子。
       本拉登坐在德州的小农场里,轻叹了一口气。你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做。小布什起身,切开雪茄,亲爱的你不知道。只有我不再处于风口浪尖,只有你死,我们才能在一起。奥巴马瘫坐在白宫的一张写字椅上,阿布,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我只能,看着你幸福。
        美国总统奥巴马看完《让子弹飞》心生一计,散布谣言说本拉登已经被击毙了,这样真的本拉登也就变成假的了。据说本拉登看到现在铺天盖地的新闻,一拍大腿:“糟了,老子成替身了。”
        某日,女友和我闹别扭后和好,开玩笑道:“如果本拉登死了,我就和你分手。”我回她:“行啊,反正本拉登命硬,岂是说死就死的。”结果在早上上网时,弹出一对话框:“本拉登被美国击毙。”本拉登都挂了,哥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专家说:杀死本拉登的人从小学开始就是三好学生,会谈钢琴,自己有不下13张奖状。他完全属于激情杀人,是一种即兴犯罪。在看到被枪击的本拉登倒下后还想要引爆炸弹,他下意识的拿出30厘米尖刀,连捅8刀终结了本拉登。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拉登其实是有九条命的,只有用1枪配八刀,才能彻底终结他。
        听到本拉登死的消息之后,布什一记重拳打在奥巴马脸上,哭喊道:“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杀死他,我都把总统位子让给你了?”奥巴马慢慢擦去嘴角的鲜血,冷笑道:“你还记得当年被你杀死的萨达姆吗?”
        千万别把本拉登的骨灰倒入日本海,日本海现在核辐射很大,本拉登有可能进化为哥·本拉登呢!
                                                                 欢乐一下,博得大家一笑。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