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叽,我的钱呢咔叽? 33期A3

发布时间:2011-06-07浏览次数:242

                                                             咔叽,我的钱呢咔叽?     

        路过西苑,却发现原本进门就可以看见的咔叽理发店已经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已经在西苑开了几家分店的剪神理发店。很多同学对此有些不知所措,因为自己还在咔叽会员卡中存了不少的钱,而咔叽,似乎一夜之间就在财大西苑消失了。那么这些同学们在咔叽办的卡能否继续使用?卡里的钱是否随着咔叽的消失也不复存在了呢?这究竟是怎样一回事呢?本报的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入调查采访。

        剪神老板:
Q:咔叽店为什么突然倒闭了?是你们剪神合并了咔叽吗?
A:据我们了解,这应该是咔叽老板的个人问题。
我们并没有合并咔叽,只是从房东那里接过来了这个店面。据房东说,咔叽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交房租了,所以房东收了他的店面,转给了我们剪神。
Q:据我们了解,咔叽的生意也算不错,那么不交房租似乎有点不合情理,你们知道原因吗?
A: 听说咔叽的老板得了白血病,为了治病,卷走了店里的钱,咔叽自然就倒闭了。
Q:我想在咔叽换成了剪神以后,一定有很多同学来剪神询问他们原本在咔叽会员卡中的余额应当怎样处理,那么你们对此是如何回应的呢?
A:既然我们在咔叽这里重新开了店,就会尽可能地照顾到咔叽以前的顾客。我们认为,在学校旁边开了店,就应当为学生负责,为学生的利益着想。我们店的政策是,如果你继续充值的话,原来卡的余额可以全数转进新卡;不充的话,原本在咔叽办理会员卡的同学在本店消费可以从卡上扣一半金额,但仍需付一半现金。由于我们店刚刚起步,并且咔叽所有会员预存的金额有六七万元,在资金周转问题上还暂时有困难,所以希望广大同学可以谅解。

        原咔叽店员:
Q:在老板卷钱离开之前,你们是否知道他已经得了重病
A:我们对此事一无所知,只是觉得那段时间老板身体比较虚弱,以为他只是最近太累了,也没太在意,更没有想到他会带着我们的血汗钱一走了之。
Q:据剪神老板透露咔叽老板先前已经拖欠了房租,那你们的工资有没有被拖欠呢?你们对于他的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么?
A:我们的工资被拖欠了一个月。
 从我的角度讲,我是不能理解的,毕竟我们都是外地的打工仔,辛辛苦苦干了一个月,每个月就靠这点工资生活下去,现在他走了,让我们怎么办?

         天爵BBS:
Q:同学你好,请问你是如何看待咔叽突然变为了剪神呢?
A:同学z:咔叽突然变成了剪神,那我的卡怎么办?卡里还有好多钱没用完呢!
同学k:什么?什么时候变的?我怎么不知道?(这位同学还真是out了呢)
同学t:前一段时间发现咔叽没了,剪神在装修,当时还觉得奇怪,咔叽的生意不是还不错吗,怎么突然就关门换成剪神了呢?
Q:如果说原本在咔叽办理的卡可以在剪神继续使用,但在使用时需要交付一半的现金,你愿意继续使用该会员卡吗?
A:同学z:肯定要去啊,卡里还有那么多钱,不去的话钱不就没了。我以前没在剪神剪过,还不知道他们这家新店技术如何呢。
同学k:我的卡里好像也没有太多钱了,过一段时间看同学们怎么说,要是剪得好的话我就去把卡里的钱给用了。
同学t:我没有在咔叽剪过,但听经常去那里理发的同学说,咔叽的老板把所有钱都卷走了。我认为这是一种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现在剪神还要帮咔叽背这个黑锅,实属仗义行为,让我觉得剪神是一家值得信赖的理发店。要是我之前在咔叽有会员卡,我会愿意在剪神继续使用的,因为剪神可以给我一种被保障的感觉。


         Tips:小编提醒大家,大额的储值卡要注意了,除非你觉得那家店很好,能够长时间持续经营下去,否则没必要一次付那么多钱。据业内认识透漏:像理发店这种先疯狂做活动,再卷钱走人,后换店面名称的情况频频发生。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