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原法论坛征文大赛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02浏览次数:111

 

 原法论坛征文大赛是法学院研究生会今年首创的特色学术活动,旨在将其与原法论坛、《原法》刊物紧密结合,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成果和创新思维交流平台。秉承“激发创新思维、强化创新意识、培育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的宗旨,现面向博士、硕士研究生征集学术论文。
一、征文主题
主题不限。可结合法学各学科的社会热点问题、理论前沿,自主拟定论文题目撰写论文。
二、征文要求
论文必须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和学术性,有独到见解和学术价值;严禁抄袭,一旦发现有套改、抄袭行为,将立即取消作者的参选资格;已公开发表的论文也可参评。
1、征稿对象:我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2、征文字数:博士研究生所撰写的论文不少于10000字,硕士研究生所撰写的论文不少于5000字。
3、征文格式:详见《法商研究》约稿要求。
三、参赛方式
1、论文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电子版以“作者+题目”为邮件主题,邮件正文写明作者姓名、所在专业年级、联系方式,附件为论文的word文档,发至邮箱:yuanfazhengwen@sina.com;纸质版以A4纸打印,交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治楼515室。
2、截止时间:2011年12月8日17:00。
四、奖项设置、论文评比及学术论文报告会
1、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博士组与硕士组,每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法学院颁发的证书与奖品,获奖作品将刊登于法学院研究生学术期刊《原法》学刊,并推荐发表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商研究》、《私法研究》、《公法评论》等刊物。
2、论文评比: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客观公正评审,并于12月15日进行结果公示和通告。
3、学术论文研讨报告会:为展现研究生的学术风采,组委会拟于2011年12月下旬组织优秀论文作者进行原法论坛论文报告会,届时将邀请法学专家进行点评指导,颁发获奖证书及获奖奖金。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027-88387279。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研会 李立:15827378414 刘泽朋:15802705631
欢迎全体研究生踊跃投稿,期待你的积极参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2011112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